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0-04-08 09:47
普通会员

成都山妹子蜂业

蜂蜜,花粉,蜂胶,蜂王浆,蜂胶软胶囊,蜂王浆软胶囊,蜂胶浓缩液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茶花破壁粉片-成都花粉

茶花破壁粉片-成都花粉

发布时间:2010-04-09 16:3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---------【以口碑做品牌  靠品质赢得客户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品 名】㊣茶花花粉250片瓶装

【配 料】茶花蜂花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采自山茶花,是目前新开发的一个特种花粉。口感清甜芬芳,其氨基酸含量居常见花粉之首,微量元素及烟酸含量也高于其它花粉,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。可提神醒脑、调节血糖、、防止动硬化。

【执行标准】GH/T 1014-1999

【卫生许可证】川卫食证字(2007)第510106-002550号

【生产许可证】QS5101 2601 0031

【产品等级】一等品

【食用方法】早、晚空腹嚼服或温水冲服,每次3-5片

【注意事项】极少数人有花粉过敏现象,停用即止

【存储方法】置阴凉处密封保存

【保质期】18个月

【生产日期】见瓶壁批号

本产品已灭菌,请放心食用。

       花粉是种子植物雄蕊产生的精细胞,是植物生命的基源,也是植物精华的浓缩物.蜜蜂所需蛋白质、脂肪、维生素和无机盐的自然来源。
       花粉对人类健康有益,享有“全价营养源”、“高浓缩微型营养库”的美称,当今提倡返朴归真,回归自然,充分利用花粉这一高级天然营养品。

       蜂花粉美容的重要作用已经被人们所共识。内服或外用天然蜂花粉,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,改善营养状况,增强皮肤的活力和对外界不良环境的抵抗力。使肌肤柔软、细腻、洁白、鲜润,并可清除各种褐斑,减少皱纹,使干燥破裂的皮肤增加弹性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